血管瘤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胳膊上有一個血管瘤需要做手術,血管瘤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的手術費用與多種因素有關,比如說血管瘤的生長部位,血管瘤面積、手術的難易程度、醫院和醫生的選擇等等。要節省治療費用重要的是儘早治好血管瘤,少走彎路。建議患者到專業的血管瘤醫院進行治療,專業的血管瘤醫院有專業的診療裝置和專家團隊,能夠對血管瘤做有針對性、專業性的治療,有助於患者少走彎路,儘早治好血管瘤。

2019-06-08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血管瘤的形成是因為靜脈的急性擴張,扭成一團的靜脈似瘤樣病變,血管瘤發生在身體的很多部位,可以在體表、頭面部以及四肢也可以發生。做血管瘤的手術費用要根據手術需求不同收費也就不同了,沒有統一的一個標準,一般價格在5萬左右。一個單純的治療手段,治療血管瘤往往效果欠佳一些,因此聯合治療是血管瘤治療的方向。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