疥瘡結節怎麼辦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患疥瘡差不多一個月了,然後今天去醫院醫生說已經形成結節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疥瘡是由疥蟎在人體面板表皮層內引起的接觸性傳染性面板病。可在家庭及接觸者之間傳播流行。臨床表現以面板柔嫩之處有丘疹、水皰及隧道,陰囊瘙癢性結節,夜間瘙癢加劇為特點。疥瘡的治療主要以外治為主.如合併感染或溼疹化等也可用內服藥治療.對疥瘡的治療特別要注意被褥,內衣的消毒.如家庭共患本病要同時治療.疥瘡的治療週期一般需要7~10天。常用的外用藥硫黃軟膏

2019-06-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疥瘡結節是一種常見的疥瘡面板炎症,因此很多人為疥瘡結節感到困擾,而疥瘡結節是治療速度緩慢,同時伴有劇烈搔癢,應該引起我們的重視並積極參與治療.疥瘡結節如果不及時治療或一次治療不徹底,將會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