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腳底長水泡腳丫脫皮很癢怎麼辦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一旦到了夏天我的腳就非常的難受,夏天腳底長水泡腳丫脫皮很癢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通常可以使用區域性藥物進行抗炎和止癢,可以選擇曲安奈德乙醯胺乳膏,硝酸咪康唑乳膏或者特比萘芬乳膏等,如果伴有一定的細菌感染,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在外用藥的同時,可以適當的口服二代抗組胺的藥物,通常可以選擇依巴斯汀或者氯雷他定等,一般都是一天一顆,也可以適當的配伍中成藥口服,比如龍膽瀉肝丸。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汗皰疹,儘量避免用過冷過熱的水洗腳,避免接觸肥皂、香皂等鹼性物質刺激,可以外用激素類的軟膏(如滷米松乳膏或地奈德乳膏等),平時塗維e乳保護雙腳面板。二,足癬。是由真菌感染足部面板引起,治療上可以口服鹽酸特比萘芬片或伊曲康唑,外用奈替芬酮康唑乳膏或達克寧乳膏,襪子每天清洗乾淨後要用熱水燙洗消毒。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