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癲癇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早上突然摔倒了,四肢抽搐失去了意識,去醫院醫院檢查說是癲癇,小兒癲癇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引起孩子癲癇的原因比較複雜,是一種神經系統的綜合症,通常分為繼發性癲癇和原發性癲癇兩種。繼發性癲癇主要是由於孩子在生長過程中,由於意外的原因引起了孩子腦功能或者是腦結構出現了損傷,導致神經系統異常放電,比較常見的有遺傳代謝性疾病、中毒性腦病、先天性腦發育畸形、顱腦損傷以及內分泌疾病等等。原發性癲癇主要是與遺傳有關。

2019-10-05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導致孩子患有癲癇的原因,主要考慮是由於孩子患有遺傳性或者是使孩子先天性出現了發育不良以及孩子先天性腦發育出現了畸形、圍產期腦出現了損傷、顱內感染等原因造成的。發現孩子患有癲癇,應該儘快帶孩子去專業的癲癇病醫院進行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2019-10-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