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記憶一般多久恢復

患者:男,9歲

病情描述:孩子好像現在什麼都記不住了,我帶他去醫院看病,醫生說患有病毒性腦炎,病毒性腦炎記憶一般多久恢復?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通常一個月左右治療控制比較穩定,如果可以恢復正常,需要注意觀察。病毒性腦炎發病後,西醫採用激素蛋白治療繼發於腦神經較嚴重損傷的可控性疾病。控制病情後神經不能恢復功能的原因是被炎症侵襲的神經仍處於癱瘓狀態。康復有賴於早期治療,以恢復神經功能,受累神經如治療不當、治療延遲、治療延遲,可因缺血時間延長而延遲變性壞死。

2019-10-1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炎記憶一般一到兩個月能恢復,為了增強你的記憶力,你不僅要堅持鍛鍊,還要睡個好覺。菠菜、韭菜、南瓜、洋蔥、菜花、胡椒、芹菜、番茄、胡蘿蔔、蒜苗、核桃、花生、喜果、腰果、松仁、杏仁、大豆及其製品。關於記憶和蛋黃等。中年男子最好不要吃藥,因為那是一種三分毒的藥。跑步、打拳擊、按摩頭皮都能提高記憶力。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