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羊角風對人有哪些影響?

患者:男,68歲

病情描述:我爺爺患上了羊角風,家裡人的很擔心,不知道羊角風對人的身體或生活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专家回答(2)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羊角風是一種常見的神經系統疾病。反覆的癲癇發作不僅對病人的生長髮育、認知功能、學習、記憶等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還嚴重影響了其身心健康、工作、婚姻以及社會生活等。所以早期、積極、正規治療癲癇對患者個人、家庭和社會均具有重要意義。

2018-11-1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羊角風對人的身體或生活會產生很多影響,羊角風臨床表現為短暫的感覺障礙,肢體抽搐,意識喪失,行為障礙或植物神經功能異常。 可分大發作、小發作、侷限性發作和精神運動性發作等,具有間歇性、短時性和刻板性的共同特點。癲癇系多種原因引起腦部神經元群陣發性異常放電所致的發作性運動、感覺、意識、精神、植物神經功能異常的一種疾病。

2018-11-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