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覺翻白眼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寶寶睡覺的時候總是愛翻白眼。這是正常的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如果經常睡覺的時候翻白眼,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有沒有眼部方面的疾病。嬰兒眼瞼閉合不全之後,會出現睡眠時翻白眼的情況。在孩子比較小的時候,建議先觀察不要做處理。當隨著孩子年齡增加,仍然有翻白眼情況時,行手術治療。孩子上眼瞼面板比較緊緻,當面板較少時,會出現上瞼閉合不全的情況。但是嬰兒可以隨著身體的發育而自行自愈。當孩子發育結束時,仍有翻白眼的情況,可以透過美容手術治療。

2019-03-29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寶寶睡覺翻白眼,一定要引起重視。很多時候寶寶如果有缺鈣的現象就會出現睡覺翻白眼的情況。寶寶睡覺眼睛老翻白眼這種症狀多半是由於缺鈣造成的。鈣對於孩子的成長有非常大的作用,如果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之中缺鈣,就會影響骨骼的發育,造成孩子出現發育不良的症狀,並且還有可能導致佝僂病的發生,所以我們對於這種狀況一定要引起重視。當孩子出現睡覺老翻白眼的症狀之後,我們應該及時的帶其去醫院進行微量元素檢測。

2019-03-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