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傷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以前被燙傷了,身上留下了疤痕,一般去傷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去傷疤的話,我們可以最好的外用藥膏或者激素來治療。目前採用的治療一部分是非手術治療,首先可以採用一些外用藥膏,比方一些抗疤的藥膏,像康瑞保、疤克或者矽膠膜的外用,這是一種。還有一種就是經典的激素的封閉治療,往瘢痕裡打一些激素。再有就是現在的一些放射治療,包括淺部X線放射,這些都屬於保守治療。

2019-04-08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傷疤是很多人會有的,而且去傷疤的方法比較多。一般透過祛疤的方法可以讓疤痕淡化,變得不太明顯,祛除疤痕的方法有很多,生活中可以採取薑片祛疤的方法,把新鮮的姜切成片之後,敷在有疤痕的地方,經常堅持有淡化疤痕的作用,但是這種方法效果有限,想要達到比較好的祛疤效果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鐳射治療。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