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性溼疹樣皮炎有啥影響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老人得了傳染性溼疹樣皮炎,傳染性溼疹樣皮炎有啥影響?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傳染性溼疹樣皮炎的早期症狀,損害為潰破的膿腫、癤、癰、鼻竇炎、慢性中耳炎、褥瘡、瘻孔、疥瘡或潰瘍,也可以是鼻部、眼部或陰道的病灶感染。晚期症狀:身體別處也可因自身敏感性反應而發生廣泛性皮炎。有的病人常因搔抓出現線狀或條狀溼疹性皮炎,皮疹多不對稱,有劇烈瘙癢,但一般較溼疹輕些。

2019-04-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傳染性溼疹樣皮炎發疹前先有慢性化膿性感染,原發灶可為一個水皰或膿皰,或是一個滲溼的紅色斑點,往往對稱地發生於露出部位。有時最早的損害為潰破的膿腫、癤、癰、鼻竇炎、慢性中耳炎、褥瘡、瘻孔、疥瘡或潰瘍,也可以是鼻部、眼部或陰道的病灶感染。常常是在區域性病變加重時,感染灶周圍面板出現紅斑、丘疹、水皰、膿瘡、結痂,並逐漸向外蔓延成為一片片的流出漿性膿液的溼疹樣皮炎,表面有結痂。

2019-04-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