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原因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上個月體檢的時候醫生說我前列腺肥大比較嚴重,這個有哪些原因可以造成這個問題?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作為泌尿科作為常見的疾病之一,它的主要患者都是中老年男性。目前治療前列腺肥大,常用的藥物有非那雄胺、康列舒樂,效果都比較肯定。輕微者一般1周左右就會見效,症狀和時間久者,10-15天也會見效,不同的症狀見效的時間也不同。康列舒樂對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前列腺問題,引發的腰膝痠軟、四肢無力、失眠多夢、遺精、滑精、陽痿、早洩等併發症也都有比較好的效果。能夠徹底修復腺泡組織,恢復前列腺功能,全面提高機體的免疫力,真正做到康復。

2019-04-1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是一種增生性疾病。一般情況下都是屬於良性的,一般考慮跟有功能的睪丸和年齡增長是有關係的,這兩個因素都會導致,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一般會導致以下臨床症狀,尿頻,尿急,夜尿增多,尿分叉,尿等待,尿滴瀝,排尿費力,排尿困難等不適等臨床症狀。如果出現這些臨床症狀,建議可以到及時到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去做一個泌尿系前列腺彩超檢查。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