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環取不出來了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和老公想生二胎了,今天去醫院取環,取環取不出來了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節育環取不出來的情況要進行宮腹腔鏡取環。根據你現在描述情況,有可能是節育環坎頓在子宮壁內引起的,這樣是不容易取出的。最好是在月經乾淨3-7天以後,去醫院進行宮腔鏡取環比較好。在術後一定要加強個人衛生,保持會陰部清潔乾爽,用消炎藥物預防一下感染,兩週內不能過性生活。

2019-05-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取環取不出來,一定要進行手術的方法取環。宮內節育器嵌頓不好取出,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在宮腔鏡下取出。如果不取的話,容易導致異常子宮出血。而且時間長了容易導致子宮內膜炎症的發生。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做一個宮腔鏡的手術,然後把節育環取出來。

2019-05-08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取環取不出來,可以在手術前一個小時透過口服轉化宮頸藥物或者是在陰道里面放置藥物,能夠幫助節育環取出。還可以透過做宮腔鏡取環,可能是結餘環在子宮裡面放置時間太長,造成子宮內膜粘連包裹所引起。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時,需要透過開腹手術來取出。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