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縮乏力的原因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兩天肚子疼的比較厲害去產檢的時候,醫生說是宮縮,但是宮縮有點乏力,宮縮乏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在生產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收縮的規律性,通常有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多胎、羊水過多等原因會造成原發性宮縮無力,是一開始子宮肌肉的收縮力就很弱或子宮肌肉水腫而妨礙收縮。繼發性宮縮乏力是骨盆狹窄、胎頭位置不正,導致分娩無法正常進行。產婦就會感到疲憊,宮縮也會變得不協調。此外心裡緊張,呼疼不止也會使產程時間拖長導致宮縮乏力。

2019-05-0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孕晚期的時候,女性通常都會有宮縮的情況,這就說明胎兒已經快要出生了,但是有的女性這個時期會出現宮縮乏力的情況,就是子宮收縮的強度卻出現了降低現象,子宮收縮的間隔時間延長,這樣的情況就叫做工作法律,導致女性出現宮縮乏力的主要原因是子宮肌肉的收縮力比較弱,還有一些女性會因為多胎、羊水過多等原因而導致宮縮乏力。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