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跟濃密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我的頭髮不是很密,而且長得很慢有點黃。有時在家熬夜。怎麼讓頭髮長得快而且濃密?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這種情況你一定要注意好好護理頭髮,洗頭的時候要多給頭髮做做營養,洗完頭髮後你可以用啤酒塗抹髮絲,然後洗淨,能夠改善頭髮乾枯毛躁的情況。平時注意不要使用吹風機吹頭髮,儘量不要做頭髮,外出的時候可以噴一些修復蜜,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些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可以幫助改善髮質。

2019-05-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以用生薑生髮。生薑性溫,能夠增加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刺激毛囊開啟,促使毛髮再生。用未乾老薑切成薄片,揉擦脫髮部位,每次20分鐘,每日1-2次,7天為1療程。生薑隨用隨切,不宜切好備用,用生薑揉擦,可增加區域性血液迴圈和刺激毛囊,能促使毛髮再生。指導意見:多吃新鮮的魚類、肉類、蛋類、豆製品、牛奶等,同時還要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多吃胡蘿蔔、菠菜、萵筍葉、杏仁、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平時要注意對頭髮的護理不要過度染髮、燙髮,也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參加運動,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大的生活壓力。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