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周圍神經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身體狀況一直很好,不經常看過醫生,突然出現了周圍神經炎,什麼叫周圍神經炎?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儘量多詢問醫生病情,這種病主要是神經出現了一些功能性障礙,大概都有一些感覺異常,如疼痛、麻木、過敏和缺氧,通常是手套和襪子。肌無力、張力減退、肌腱反射減弱或消失、肌肉萎縮主要發生在晚期肢體遠端。四肢面板上也有寒冷、蒼白、發紺或出汗的疾病,周圍神經病或周圍神經炎,周圍神經病需要注意糖尿病或維生素缺乏,主要表現為四肢末端麻木、疼痛和不適,甚至虛弱的症狀。

2019-06-1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不用太過擔心,周圍神經炎又叫做多發性末梢神經炎,是神經方面疾病的一種,是由多種原因如中毒,營養代謝障礙,感染,過敏,變態反應等引起的多發性末梢神經損害的總稱。肢體遠端的對稱性感覺 運動和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的。由於機械壓迫或者是外傷,中毒以及感染等因素而引起的,會出現肢體麻木,疼痛等症狀,是需要解除病因,然後給予b族維生素以及一些其他的藥物來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