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有哪些分類呢?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得了面板病,面板病有哪些分類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你要了面部的護膚品與面板屏障的破壞有關,比如用了不合適的化妝品護膚品或含有激素的化妝品護膚品。建議馬上停用你的化妝品護膚品,口服鹽酸西替利嗪和複方甘草酸苷片和葡萄糖酸鈣鋅,外用丁苯羥酸乳膏早晚各一次外塗配合醫學護膚品比如薇諾娜的舒敏保溼特護霜一天多圖幾次。肥皂香皂硫磺皂洗面奶不要用。

2019-06-2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目前來說一般的化妝品裡面的成份都是透過國家檢測標準上市的,除非用一些含激素多的化妝品,時間長了可以形成激素依賴性皮炎,有時候愛過敏,容易癢,起紅疙瘩。要放鬆心情。去醫院看看,需要口服藥物可以加上口服藥物,不需要口服藥物可以外用一些藥物止癢。建議做一下過敏源檢查,注意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口服西替利嗪,外塗力言卓乳膏。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