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三個月引產過程要多久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懷孕三個月的時候發現胎兒有問題,我和家人都決定不要這個胎兒,家人叫我去做引產,引產過程要多久?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引產手術的過程一般只需要半小時左右,要做引產手術的話,一般到醫院要先進行血液、尿液、肝功能等檢查,這些檢查專案都是正常的,才可以做引產手術,現在引產手術是比較先進的,在超聲的引導下進行引產更具有安全性。引產手術之後並不能立即出院,還需要在醫院觀察2到3天,要進一步的觀察子宮有無異常出血,還要進行一段時間的抗生素治療。

2019-06-30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引產一般半小時就可以了,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醫院大多數都會採用無痛技術進行手術,患者在手術過程中不會感到痛苦,就可完成手術。手術的時間還和為患者進行手術的方式和患者本身的身體情況有一定關係。如果手術中出現了併發症,就需要及時的控制,以免給孕婦帶來更加嚴重的後果,可能就需要多一些時間。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