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結果尿隱血微量是什麼意思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感覺腎部疼痛,而且出現尿液潛血,體檢結果尿隱血微量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牛豔林
牛豔林
主治醫師

尿液潛血大多數是出現尿路感染所引起的情況,也不排除是由於出現泌尿系統結石以及泌尿系統腫瘤的病症,需要結合其他輔助檢查進行明確診斷,尿液潛血需要及時配合醫生使用消炎藥物進行有效控制,必要的時候需要使用活血化瘀的藥物有效治療。不能盲目使用藥物,需要根據病症型別以及臨床症狀進行有效治療,大多數在接受治療後症狀會逐漸好轉,在接受治療兩個療程以後需要複查尿常規。

2020-08-05

徐璐
徐璐
主治醫師

證明現在已經出現泌尿系統方面的疾病,需要及時透過血常規檢查、泌尿系統彩超檢查明確病因,大多數是由於出現尿路感染,也不排除是由於出現泌尿系統結石所引起的尿液潛血,需要及時透過相關檢查進行確診病因,根據臨床症狀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治療。臨床上首選的治療方式是藥物治療,透過消炎以及抗感染的藥物治療後症狀會逐漸好轉,但是如果出現病情反覆需要定期複查。

2020-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