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如何去除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半年前,臉上開始長黃褐斑了,很難看,要如何去除黃褐斑?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黃褐斑長在臉上很影響美觀,雖然黃褐斑是臉上的表面現象,但是它也是由於身體內部機能處於亞健康狀態導致的,誘發此病狀的原因多樣,只有先弄清黃褐斑出現的原因,才能知道怎樣去除黃褐斑。日曬也長黃褐斑的一個重要因素,因此患者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曬。多做運動,提高身體免疫力,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

2019-03-3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黃褐斑長在臉上很影響美觀,黃褐斑的發病和女性雌激素、黃體酮的水平有一定的相關性,對於面板表皮層的黃褐斑,可以採用果酸、左旋維C、熊果苷區域性塗抹;對於真皮層的黃褐斑,可以採用調Q鐳射或者微針治療,求美者需要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採取有效治療,同時要注意作息規律,不要經常熬夜,避免紫外線的過度照射,如果想面板維持較好狀態可以定期採取治療。

2019-03-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