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蘚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肚皮上出現了一大塊紅色,而且上面有白皮一樣的東西,我懷疑是牛皮蘚,牛皮癬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蘚臨床型別比較多,所以具體症狀需要根據具體型別來決定。比如紅皮病型牛皮癬:此類牛皮癬的症狀臨床表現為剝脫性皮炎。牛皮癬患者初起時原有皮損部位呈現潮紅,逐漸擴大,最後全身皮損呈瀰漫性紅色、暗紅色,牛皮癬的症狀面板表面附有大量麩皮樣鱗屑、銀白色鱗屑及點狀出血現象消失。

2019-04-16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牛皮蘚也叫做銀屑病,發病之後臨床症狀比較多。對於關節型牛皮癬來說,會導致關節損害,關節型牛皮癬除有牛皮癬損害外還發生類風溼性關節炎症狀。臨床表現有關節腫大疼痛,活動受限晨僵,甚至關節積液或變形。長久以後關節可以強直。X線檢查呈類風溼性關節炎改變,但類風溼因子檢查陰性有的患者血沉可以增快,並可伴有發熱等全身症狀。關節病型牛皮癬病程慢性往往經年累月而不易治癒。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