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睪丸瘙癢怎麼辦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的睪丸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癢,太難受了,我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不要喝酒抽菸,正常飲食清淡,作息規律點。如果伴隨有陰囊潮溼現象,這很可能是有陰囊溼疹發生,可以導致出現區域性瘙癢疼痛,長疙瘩,另外如果有區域性真菌感染,皮炎也可以導致陰囊瘙癢疾病發生,症狀比較相似。目前最好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一下,明確什麼原因導致,如果是溼疹一般有中醫湯藥或者結合撲爾敏等抗過敏方式,可以有效解決,如果是其他真菌或者炎症,有對應的藥物可以治療,最好不要濫用藥膏。

2019-05-1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這跟衛生有很大關係,平時多注意愛護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陰囊瘙癢的情況考慮:一、陰囊皮炎:起因可能與飲食中缺乏B族維生素有關。其症狀為面板潮紅、滲液、脫皮,甚至起水皰,又疼又癢。睪丸處瘙癢是最為常見睪丸炎病症,睪丸炎不一定只有伴有瘙癢症狀,還會有一定的疼痛感,有的疼痛發生在性生活之後,這可能由於性興奮使生殖器和生殖腺高度充血所致。有的疼痛系精索精脈曲張或其他部位的疼痛放射而來。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