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肝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連續發燒好幾天了,並且幹什麼都有氣無力的醫生告訴我說得了輕度肝炎,我想知道輕度肝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首先,發燒,急性肝炎會發燒,慢性感染很少發燒。第二,消化道症狀,包括一系列消化道症狀,如發作性睡病、厭氧油、噁心嘔吐,甚至腹痛、腹瀉和腹脹。三、疲勞,根據肝功能損害的不同,疲勞的症狀也不同,重度疲勞患者的肝臟損害更為明顯,輕度疲勞患者的肝臟損害並不特別明顯。四、黃疸,它可以表現為黃色的眼睛和黃色的尿液,如果黃疸繼續惡化,會出現黃色染料,這是肝炎的常見症狀。

2019-05-2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一、疲勞和虛弱。這是肝炎患者的早期表現。第二,食慾不振、噁心和厭惡石油。這是大多數肝炎患者常見的症狀,尤其是黃疸性肝炎患者。第三,發燒。急性暴發性肝炎通常在早期發燒,主要在37.5-38.5攝氏度。高燒患者很少發燒,通常持續3-5天。非暴發性肝炎患者的發熱比暴發性肝炎患者的發熱低得多。4.肝區出現隱痛和腫脹;肝炎患者經常抱怨肝臟疼痛,包括右上腹或右背部,並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有些病人患有脹痛、鈍痛或針狀痛,這些疼痛在運動中會加劇。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