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暈怎麼辦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是經常的頭暈,還挺厲害的,經常頭暈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精神過度緊張、思想壓力過大、神經衰弱、睡眠欠佳均可引起患者頭暈。建議患者放鬆心情,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適當參加一些體育鍛煉,比如跑步、打太極拳、平時多散散步,均可能會改善患者的症狀。必要的時候可以口服一些調節神經的藥物,比如谷維素、安神補腦液、新清寧片等等。必要的時候檢查一下頭顱核磁和頭顱CT,以排除器質性病變。

2019-06-15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經常頭暈為了安全起見患者最好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原因後進行治療,原因主要有:1、精神因素導致的頭暈,是最常見的原因,平時可工作、吃飯、買菜,但腦袋感覺不清楚,與精神、心理因素有關。2、腦血管病,如後迴圈缺血即小腦梗死、腦幹梗死,會引起中樞性頭暈,頭暈持續時間長,需要按腦血管病進行治療。3、美尼爾綜合徵、良性位置性眩暈。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