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夫林白芍總苷膠囊是治療白癜風的嗎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聽說帕夫林白芍總苷膠囊是治療白癜風的,是真的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最好是去正規的專業白癜風醫院檢查。學習白癜風後,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盲目就醫,也不要盲目用藥。每個白癜風患者有不同的病因、疾病型別和體質,需要對症下藥。必須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正規治療。在科學有效的治療下,必須積極配合醫生,做好白癜風的護理工作。可以控制病情並獲得良好的治療效果。患白癜風後,必須保持冷靜,不相信民間療法、特定藥物等。

2019-06-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如果在發病初期得不到及時治療,將會長期患有白斑。更不用說對生活、學習和工作的嚴重影響,對病人的交流和更美好的未來的影響是最重要的。白癜風不僅對患者的外表有害,而且對其他部位也有很大的損害。白癜風患者不要延誤他們更好的治療機會。如果他們發現了這種疾病,他們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診斷和治療,並且不要相信任何偏方。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