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損傷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總覺得肝臟這個位置很疼,而且很悶,檢查出是肝損傷了。肝損傷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4)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肝臟發生損傷,原因主要是:1、日常喝水特別少還總吃一些膨化食品都會給肝臟造成影響。2、還有油炸的或者是烤的食物再加上啤酒。再就是吸入過多油煙在不喜歡運動就會得脂肪肝,造成肝臟疾病。3、按時去檢查轉氨酶指標,少吃藥減少對肝臟的刺激。肝臟有自己好起來的能力所以一定要把損傷肝臟的情況找到改掉

2019-08-01

徐秀亮
徐秀亮
副主任醫師

引起肝損傷的原因很多:1、飲酒過量還有吃的藥物太多了都會損傷到肝臟,平時工作太過於勞累了經常加夜班不能好好休息這樣都會給肝臟造成負擔。2、吃東西特別喜歡吃一些醃製過的鹹的東西。3、平時應該適量運動,吃東西要營養平均適當多喝些水幫助排毒。改掉一些對肝臟有影響的做法肝臟慢慢就會自己恢復。

2019-08-0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發生肝損傷有很多原因,有些人是因為曾經受過傷,比如說被刀刺傷或者是被火器燒傷,就很有可能會形成肝損傷。還有的人是屬於這種腹部閉合性損傷,主要是由於受到了強烈的撞擊或者是受到了很強烈的擠壓引起的。肝損傷也有可能和服用的某種藥物有關,因為有些藥物可能會引發藥物性肝損傷。

2019-08-01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臟受損就稱為肝損傷,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之前受過創傷,比如說被很鋒利的刀刺傷,赤道肝臟恢復不好的話,就有可能會造成肝損傷,還有可能是因為被火器燙傷。如果是腹部有閉合性損傷的話,也有可能會引起這種肝損傷,主要是受到了強烈的撞擊或者是有很強烈的擠壓。

2019-08-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