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白斑如何治療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最近身體上出現了白斑,去醫院檢查說這個白斑是白癜風,面板白斑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治療面板白斑,首先確定什麼是白斑造成的。如常見的治療白癜風,目前是使用外部加光療法加口服,需要臨床醫生做出初步判斷,最後是需要外部藥物或需要配合光線療法,或需要口服藥物治療。根據每個人的白斑情況不同,治療方法也不同。還有一些花斑癬,也輕易引起面板白斑。治療臨床仍主要以抗真菌類藥物治療為主,目前可外用一些硝酸咪康唑乳膏,或者萘普生乳膏,這類可選擇。還有一些消色差性痣或貧血性痣,這種病人目前一般還沒有太好的治療方法,不需要治療。老年白斑患者也不需要治療。

2019-10-13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面板白斑的治療,首先要確定是什麼引起的白斑,如造成的更常見的白癜風,目前可以使用口服和外用藥物治療,包括物理治療,需要綜合治療對於不同於人的人,治療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花斑癬,也會導致面板的白斑。治療上主要以抗真菌的藥物治療為主,可使用硝酸咪康唑乳膏、克硝唑乳膏,這種一般治療效果較好。沒有色素痣,貧血痣,可導致面板的白斑。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