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隆鼻手術有什麼適應症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下週準備去做自體隆鼻手術,這個手術有哪些適應症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自體隆鼻手術是有很多的適應症的,所以在做完隆鼻手術之後一定要多多注意,現行的隆鼻術大多在鼻小柱與鼻翼交界處的鼻孔緣內側形成約1釐米長的切口,經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離出一個寬敞的腔隙。然後填上準備好的填充物。隆鼻手術是一個小手術,但是也存在感染的風險,最好到正規醫院進行手術,手術後注意個人衛生,防止感染。

2019-04-16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自體隆鼻手術是一種比較好的隆鼻方法,但是也是有很多適應症的,隆胸手術適應症表現在以下幾點:低鼻:從鼻根到鼻尖部,整個鼻樑比較低。鞍鼻:我國常見的一種鼻畸形,鼻樑存在不同程度凹陷,但鼻尖向上,形狀如馬鞍。直鼻:鼻樑高度尚可,但形態筆直,缺乏應有的錐體感。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最高點位於鼻背。鼻跟低平鼻:鼻根低平,鼻尖、鼻背外形尚可,眼距顯寬。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