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無力嗜睡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總是四肢無力嗜睡,不知道什麼原因。請問四肢無力嗜睡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出現嗜睡四肢無力的現象,這是很常見的生活現象,但是有些也是由於疾病導致的,血脂、血小板增多症等均可使血粘度增高,血流緩慢,造成腦部供血不足,容易發生疲倦、頭暈、乏力等症狀。其中造成高血脂的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平素飲食結構的不合理,患者大量吃高脂肪、膽固醇的食物,而又不愛運動。目前該類疾病的發病率有上升趨勢。

2019-04-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四肢無力並且還伴有嗜睡說明已經危害到身體健康了,—定要高度重視,很可能是缺血性中風的先兆。現代生活節奏加快,使中患者年人腦血管疾病發病率明顯增加,此時如果大腦血管出現險情,大腦供血供氧就會出現問題,出現睏倦、乏力症狀。此外還會有手指麻木、原因不明跌倒、精神狀態患者發生變化等前兆。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