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衰弱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最近去醫院進行常規體檢,醫生說我得了神經衰弱,我覺得自己很健康呢,想問一下神經衰弱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是長期處於緊張和壓力下,出現精神易興奮,腦力易疲勞,常伴有情緒的煩躁,易激惹,睡眠障礙,肌肉緊張性疼痛等。可能會嚴重的影響到個能正常的工作生活學習中。應用心理治療,行為療法,還有配合藥物,還有物理療法,應用心理治療行為療法,還要配合藥物,還有物理療法,可以先獲得一個比較好的療效,那比如說抗焦慮,抗抑鬱,使肌肉放鬆,另外還包括體育鍛煉,愛旅遊療養。

2019-04-28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神經衰弱可以出現,精神疲憊,記憶力降低,也可以出現乏力,夜間睡眠不好,同時出現精神過於敏感,對於聲音和刺激會反應劇烈,神經衰弱是長時間的不良生活習慣引起,與長時間的精神壓力大和精神焦慮等有關,所以首先要放鬆心情和規律生活,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然後可以服用谷維素調理。

2019-04-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