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心率180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去產檢了,醫生說胎兒心率180,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腹中胎兒的心率應該在120到160之間,如果胎兒的心率一直持續這麼高,有可能是因為發生了缺氧的症狀。如果平時心跳的速度正常,只有在胎動的時候心跳的速度比較快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建議到醫院做一個胎心監護進行觀察,如果心跳的速度一直特別快的話,孕婦就需要透過吸氧來改善這樣一個症狀,或者需要進行補液來改善。

2019-05-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孕婦出現情緒特別緊張或者身體過度勞累,也會引起心跳的速度加快。而且孕婦在睡覺的時候應該採取左側臥的姿勢睡覺,這樣可以緩解心跳的速度。如果情況還是不太好,就要去醫院趕緊吸氧治療。如果只是偶爾一次心跳速度過快問題也不是很大,如果長期情況下的心跳的速度都非常快,就要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治療。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