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風溼關節炎需要注意什麼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關節一直疼痛,做了檢查患上了類風溼性關節炎疾病,類風溼關節炎需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類風溼性關節炎疾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腿部的保暖,類風溼性關節炎這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也是一種關節疾病,存在家族遺傳史,以及後天環境,疾病等因素而導致引起,因此確診後是儘早的治療,但這疾病很難完全的恢復,在目前關節疼痛等不適的情況下,首先配合治療,採取區域性的燻蒸,熱療,結閤中西醫藥物調理,日常需要加強身體關節處的保暖,避免受涼之後導致引起疾病再次復發。

2019-05-16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類風溼性關節炎疾病需要只要平時的飲食習慣,類風溼患者在飲食上也不要吃雞鴨魚肉,白酒白糖這些酸性食物,被人體吸收後會引起一過性的酸鹼值升高,消耗鈣離子鎂離子,形成乳酸,加重症狀,類風溼性關節炎疾病患者平時需要注意飲食習慣,不要吃刺激辛辣的食物。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