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前面比較稀疏怎麼治療啊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頭髮很少,都快看見頭皮了,頭髮不長還脫落,想去移植頭髮,想知道一般前額頭髮稀疏該怎麼辦才好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頭髮前面比較稀疏做頭髮加密。頭髮加密和植髮技術的原理是一樣的,透過使用特殊的器械,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頭髮稀少的部位。脫髮和工作壓力也有關係,有內分泌的,腎虛還有季節等關係。平時要多注意鍛鍊,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每天的話要合理膳食注意,保持心情舒暢,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或者阿膠。

2019-05-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前額兩側頭髮稀少,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如果有明顯的稀疏部位,到專業植髮醫院做頭髮加密。頭髮加密和植髮技術的原理是一樣的,使用特殊的器械,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來,然後種植到頭髮稀少的部位,等毛囊成活後就會有新的頭髮長出來,並且會和原生髮一樣的自然真實。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