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周胎停育前兆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懷孕7周,如果胎停發育。孕婦會有什麼反應懷孕7周,如果胎停發育。孕婦會有什麼反應?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胚胎停育也就是胚胎停止發育了,也就是說在懷孕8周的時候胎兒就已經死亡了,這個是早孕當中比較常見的現象。一般情況下胚胎停止發育多是會出現繼發性的陰道出血和小腹疼痛的感覺的,當然也有的人是沒什麼感覺,一旦確診胚胎停止發育那要及時清宮的孕婦一般情況下沒有不適的反應,有一部分孕婦可能出現孕期見紅。

2019-05-1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早期如果胎死宮內,會出現腹痛和出血的症狀。建議,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勞累,加強營養,要多喝熱水,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要注意個人衛生,懷孕7周,如果胎停育或者死胎,會有腹痛,陰道出血,早孕反應症狀減輕的情況,可以b超檢查胎兒發育,比較直觀明瞭。懷孕早期受精卵著床發育還不牢固,需要增加休息時間,不能劇烈活動,禁止性生活刺激,加強營養,孕酮偏低,也會出現陰道出血等先兆流產的情況。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