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做包莖手術需要用多少錢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有點長了,想去做手術治療。男性做包莖手術需要用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一定要及時進行包莖手術。包皮過長不僅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還會把包皮垢帶入陰道刺激子宮,誘發子宮頸癌。你說的情況一般的價格在1500左右的。手術時間在20分鐘的,主要休息半個月恢復的,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保持作息時間的規律。

2019-05-1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想要進行包莖手術最好根據具體的病情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法。包莖手術的花費,根據每個醫院的不同而不同,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而不同,在正規醫院,傳統包莖手術的花費,一般在一千元左右,傳統手術是包莖的最常選擇手術方式,手術時間一般在半小時到一小時,也可以選擇最新的手術方式,一次性包皮切割吻合器,時間為15分鐘左右,花費在2000元左右。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