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痘印怎麼去除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老闆最近老是讓我加班,引起我臉上有痘痘,去掉痘以後有痘疤,痘疤痘印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去藥店買些去痘疤痘印的藥膏,面板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用薰衣草精油擦在痘印痘疤的地方,薰衣草精油的美容功效很神奇,能夠淡化疤痕這個作用是被廣泛認同的,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痕和八年以上的老疤痕沒有什麼效果,疤齡在一到兩歲是最好消除的。象素鐳射法以細小的光束刺激真皮組織,讓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增生,這些增生組織拉動表皮使之繃緊,讓肌膚的皺紋隨之減少,增強彈性,達到重建面板表面的功效,修復痘坑。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