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是不是都是女孩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先兆流產的都是女孩,先兆流產會不會都是女孩呢?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這與寶寶的性別無關,而是與寶寶的狀況和母親的體質有關。先兆流產的時間分為早期先兆流產和晚期先兆流產。早期先兆流產的大多數原因是遺傳因素,如遺傳異常。其次,母體因素,如孕婦急性傳染病、胎兒感染和中毒死亡以及黃體功能不全,影響蛻膜發育。此外,母親和孩子不能免疫適應或不相容的血型,這也可能導致流產。

2019-10-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先兆流產跟孩子性別是沒有關係的,導致先兆流產的原因很多。第一先兆流產主要是由遺傳因素導致的胚胎異常引起的,這實際上是一件好事,因為異常胎兒如果足月分娩將會有異常和異常。其次,臍帶供氧不足、羊水疾病、胎盤病毒感染和一些婦科炎症也可能導致先兆流產。第三,孕婦營養不良也是流產的原因之一。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