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壓藥哪種好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這些年吃了很多的降壓藥,都不知道那種好,降壓藥哪種好?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降壓藥比較好的就是利尿劑類降壓藥,患者平時需要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一定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如果有高血脂必須同時治療啊.否則降壓效果不好.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選擇降壓藥如:心痛定.最好選擇緩釋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緩釋片口服,血壓更平穩.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輔助的降壓作用。

2019-01-1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降壓藥的效果都差不多,需要根據病情選擇藥物,患者最好選擇緩釋片如波依定或者壽比 山口服,血壓更平穩. 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壓作用,但是隻是輔助治療.有益於降壓的食物:葉菜類:芹菜,茼蒿,莧菜,汕菜,韭菜,黃花菜,薺菜,菠菜等;根莖類:茭白,蘆筍,蘿蔔,胡蘿蔔,荸薺,馬蹄; 瓜果,水果類:西瓜,冬瓜,西紅柿,山楂,檸檬,香蕉,水果,紅棗,桑椹,茄子。

2019-01-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