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有時候會感覺陰囊疼,突然的就疼一下,睪丸有些腫,這是附睪炎的症狀嗎?

专家回答(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附睪炎在青少年中是一種常見的疾病,附睪炎常在重體力勞動後發生,如舉扛重物後等。也可以在較強烈的性興奮後出現。患者臨床症狀為陰囊內疼痛,常突然發生,並且可沿精索放射至腹股溝區及腰骶部。疼痛通常較重,觸痛明顯,拒按,腫脹進展較快,可在3小時~4小時內使附睪體積增大一倍,體溫可達四十度左右,尿道內可有分泌物出現,此時可伴有膀胱炎,尿液混濁。

2019-04-18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附睪炎是因某種病菌入侵所產生的疾病,患有附睪炎時男性的睪丸呈慢性腫大,質硬而表面光滑,有輕觸痛的症狀,失去正常的敏感度,有的睪丸逐漸萎縮,嚴重者幾乎捫不到睪丸,雙側慢性睪丸炎者常可造成不育。有墜脹感、疼痛,附睪炎的患者中,慢性附睪炎比急性附睪炎多見。

2019-04-18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附睪位置的疼痛不適以及腫脹,隨著病情的發展,患側附睪是會增大、變硬,出現可以觸及的硬結。建議儘早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根據具體的病因再對症治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勞苦熬夜,要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