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今天看電視說到痛經的情況,有的痛經都站不住,痛經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痛經是婦科最為常見的一種臨床症狀,疼痛比較厲害的時候讓人根本就無法站立,原發性痛經佔痛經90%以上;繼發性痛經指由盆腔器質性疾病引起的痛經。很多女性長期需要長期吃藥來改善痛經的症狀,只是能引起痛經的原因有很多,大家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就診以後,聽從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用藥,不可自己盲目用藥,有時會加重病情。

2019-05-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身體沒有什麼病變或者炎症的話,都是屬於原發性痛經,原發性痛經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或者是子宮內膜區域性的前列腺素比較高,引起子宮不規則的收縮出現痛經。繼發性的痛經,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病,子宮肌瘤,盆腔炎或者是刮宮後的宮腔黏連,宮頸管的黏連,所以如果出現痛經,要查明原因,根據痛經的發病原因,進行相應的治療。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