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特別嚴重怎麼辦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天天工作很忙,只有晚上回去的時候可以放鬆放鬆,於是晚上回去就熬夜看電視,久而久之,黑眼圈就特別嚴重了,黑眼圈特別嚴重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欒樹林
欒樹林
副主任醫師

要改變自己的作息時間,注意多休息,這種情況是熬夜腎虛導致的,可以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看看有沒有效果,一定要改變自己的作息時間,平時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黑眼圈特別嚴重可以儘快治療,是可以去做鐳射去除的,飲食上注意以清淡為主,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

2019-05-14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慮用眼過度眼疲勞,形成黑眼圈,有可能,所說的這種情況,調整好自己的作息習慣,區域性可以考慮適當地熱敷看看情況,銀耳蓮子粥可以考慮,一定注意休息,這是由於飲食作息不規律所導致的,只要調整一下,按時休息,慢慢就會好轉,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