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溢性皮炎偏方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部經常的瘙癢的,去醫院檢查說是面部脂溢性皮炎,治療面部脂溢性皮炎的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有面部脂溢性皮炎,不用過於擔心,積極治療沒事的。脂溢性皮炎治療的方法根據它發生的部位、症狀不一樣可能選用的藥物不太一樣,比如頭皮的脂溢性皮炎,我們選用抗真菌類洗頭的香波或者洗髮的藥水;對於面部脂溢性面板炎來說比較弱效皮質類過損類的藥物或者抗馬拉色菌的藥物,外塗都有一定的治療效果。

2019-06-0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造成溢脂性皮炎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對症治療。患有脂溢性皮炎的病人很多,主要發生在頭部,胸部和背部,皮脂豐富的部分表面,慢性炎症的面板疾病,是一種頭部和麵部發紅,發癢,頭皮屑,滲出,成為特徵的疾病。脂溢性皮炎長期不治療或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皮脂大量 溢 流 ,在表面的面板和毛囊的積累,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嚴重的細菌感染,導致毛囊被破壞,使毛髮生長,並最終損害可能導致脫髮斑禿脫髮問題。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