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毒的早期症狀男性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患上了梅毒,醫生說是早期,男性患有梅毒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梅毒是由於梅毒螺旋體感染引起的,主要透過不潔的性生活來傳播的,主要的症狀有外生殖器等部位面板出現紅腫破損、發熱、淋巴結腫大、身體無力等症狀。如果出現異常症狀,可以到醫院做一下梅毒抗體等檢查,看是否有異常,根據檢查選擇治療,如果檢查是陰性,可以暫時排除梅毒的可能,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複查一下。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梅毒一般都是由於不潔的性生活引起的,患有梅毒在初期也會出現低熱不適甚至是出現關節疼痛、身體皮疹和外生殖器皮損等等。現在大部分醫院都是採用抗生素類的西藥(比如:青黴素之類的抗生素)治療,對梅毒有強抑制性作用,能快速有效的抑制梅毒的發展,但是很難道徹底治癒、不復發的效果。大部分患者在打針後會出現復發的情況。因此,青黴素之類的西藥並不是唯一的治療方法。如果想徹底治癒、不復發的話,用中藥調理治療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