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解小便時尿道口痛怎麼辦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解小便的時候,尿道口通,不知道女性解小便時尿道口痛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如果女性排尿時感到尿道疼痛,她們可能會有尿道炎。尿道炎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疾病。他們大多數是女性。女性尿道炎主要是排尿時疼痛。積極治療可引起陰道炎等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陰清潔乾燥,避免擦傷。治療期間禁止性生活。辛辣刺激的食物不應該吃。

2019-06-1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沒有排尿中斷和尿道狹窄等症狀,則可以排除排尿期間的尿路疼痛。此外,一個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上述不適可能是由最近對辛辣食物和較少飲用水的偏好引起的。此外,它主要是由尿路感染引起的。中醫屬於肝鬱溼熱證型。應選擇正規公立醫院改善尿常規等檢查,並在確定病情後及時進行治療。平時應避免飲酒和辛辣,多喝水,避免熬夜和勞累,可採取疏肝理氣、清熱解毒的中藥治療,中成藥如龍膽瀉肝丸等。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