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費用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想做一個簡單的隆鼻手術,這樣的手術通常要花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用手術隆鼻的話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但它是目前更是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固。與鼻區域性的組織癒合是一體,很輕易固定,不會泛起移位;不會泛起排異反應。吸收少,自體軟骨吸收率低,沒有血液供給也能成活生存。術後觸感真實,手感柔軟逼真。術後無排異反應。易固定,維持時間長久。

2019-06-26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隆鼻的手術費是不一定的,這個要根據手術內容,以及手術用的材料。因是鼻背墊高,通常要選用矽膠或者膨體,或者自體肋軟骨,或者組織筋膜,不同的材料,費用價格都不一樣。當然隆鼻手術,也包括很多具體的術式,有單純的鼻背墊高,隆鼻也有自體肋軟骨,鼻頭的抬高,鼻頭的上翹,鼻頭的縮小,以及鼻翼的縮小,鼻小柱的延長、抬高,鼻背的延長,甚至有歪鼻的矯正,有駝峰鼻的矯正等,不同的手術方式價格也不一樣。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