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膜瘤手術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了腦膜瘤,急需要治療,腦膜瘤手術的費用大概是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膜瘤屬於是良性腫瘤,通常發生的位置導致手術風險不一樣所以價格也是不一樣的。這種凸面腦膜瘤的手術風險是比較小的、手術時間短,費用較低;顱底腦膜瘤如果位置較深,同時接近神經、血管,手術風險大,同時需進行顱神經監測,部分患者腫瘤硬韌,需使用超聲吸引器等裝置,費用較高,北京地區治療費用為4到10萬不等。

2019-07-0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膜瘤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年紀大的患者得了腦膜瘤,平常沒什麼影響,可不需治療,僅觀察;大部分腦膜瘤患者需到大醫院神經外科就診,採用手術治療方法,治療需2周,如手術順利、手術恢復快需幾萬元,惡性腦膜瘤需其他治療,費用較高。如腦膜瘤部位深不能手術,需採用立體定向放射外科治療方法,如伽馬刀、射波刀,費用幾萬元。大部分費用約為5-10萬元。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