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條件下可以順產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馬上臨盆了,朋友都說讓我順產,什麼條件下可以順產?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這個得看你的狀況,如果胎位正的話,,頭位是最有利分娩的胎位,第二是胎兒的體重不要超過8斤,一般在5-7斤就比較好分娩,寶寶體重過大對胎兒和母體都不太好的,第三就是羊水要適量,多過容易胎兒缺氧,太少不利於順胎兒不大,小於8斤,骨盆條件好,胎兒能入盆,沒有嚴重妊娠併發症,

2019-07-07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還可以看子宮縮情況,如果子宮收縮強度大生產就快,婦想要選擇順產的話,首先應該確認自己的胎位正常,沒有特殊的情況。一般胎兒的頭部都會朝下降入到孕婦的骨盆腔內,正常情況下都是臀部朝著上方,這樣的胎位就非常適合順產。隨著宮縮慢慢的出現,寶寶就會逼近降至到孕婦的骨盆腔內。在想要順產之前,先要確認有沒有臍帶繞頸的情況。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