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分叉是什麼症狀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出現小便分叉已經很長的時間了,小便分叉是什麼疾病的症狀表現?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小便分叉都是前列腺炎疾病引發的,尿道口是否有慢性炎症增生,也可能在尿道口有異物,從而造成尿道口狹窄。如果懷疑得了早期結石,去醫院看看拍個片,早治療早受益,尿道有分泌物使尿口粘連一起,考慮前列腺是不是有炎症,精阜肥大等,包莖也可引起尿分叉,如果您確有包莖的情況,希望儘快手術治療,否則由於尿道分泌物的長期沉積可能造成患陰莖癌的危險。

2019-02-1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小便分叉是前列腺炎的主要症狀,必須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尿分叉第一種情況是泌尿生殖系統的某些疾病,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這類疾病除了有尿線分叉外,常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致病原因通常有細菌、衣原體、支原體、滴蟲、黴菌等。在病原微生物的侵害作用下,受累的組織器官發生炎症。

2019-02-14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小便分叉的症狀主要是在小便的時候會出現兩股或者是多股。尿分叉可能是因為前列腺炎或者是尿道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尿道口有囊腫導致的,病人需要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病因以後對症治療,如果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可以服用抗生素藥物進行緩解。

2019-02-13

晏旭東
晏旭東
主任醫師

小便分叉通常是前列腺炎引起的疾病症狀,通常是由病原體感染或者不規律性生活等病因引起。患者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前列腺液檢查,同時遵醫囑服用抗生素進行抗菌治療,而在治療期間需要對陰部進行熱敷,能夠緩解疼痛症狀,還需要多喝溫開水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病情好轉。

2019-02-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