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動症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總感覺孩子比較活躍,動作比較頻繁,注意力很差,多動症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多動症這個病的症狀比較典型,建議患者可以多觀察。多動症的徵兆比方說好哭、好動,還有玩的東西玩一會兒就一分鐘之內換,咱們說一般孩子玩要喜歡感興趣都玩20分鐘,可是他可能一分鐘一會兒摸這一會兒摸那的,並且還有個破壞活動,就是注意力不專注,然後還有就是搞惡作劇,所以說如果有這些症狀,那是絕對要就診斷是不是多動症,現在的醫院治療多動是沒有問題的。

2019-03-30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多動症這個病多發生於兒童,後期會影響患兒的生活及學習,需要及時處理。1、過度活動,不閒著,比較好動;2、注意力不集中,如上課走神,做作業磨蹭、馬虎、丟三落四;3、情緒不穩定,如任性、衝動、愛發脾氣、症狀嚴重的小孩甚至有破壞行為等,造成學習成績下降,年級越高成績受的影響越大。另外,多動症還可造成孩子人際關係不好,溝通障礙,容易被誤解。

2019-03-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