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黑眼圈怎麼辦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小孩以前都沒什麼問題,但是最近這段時間發現小孩開始有黑眼圈了額,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子有黑眼圈,如果不是熬夜等外部原因造成的就要考慮下身體原因了,遺傳體質及生理構造,當眼眶周圍的面板特別薄,皮下組織又特別少時,當血流經過此處的大靜脈,在特別接近面板表層下方便會出現藍黑色的眼暈,就稱為黑眼圈。久病體弱或大病初癒的小孩,由於眼周圍皮下組織薄弱,面板易發生色素沉著,並極易顯露在上、下眼瞼上,出現一層黑圈。

2019-04-15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對於小孩子有黑眼圈,要看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黑眼圈不光大人會有,小朋友也會有黑眼圈的。但是小孩子一般很少會出現黑眼圈,如果一旦出現,可能是與肝腎疾病、睡眠不足或營養不良有關。近來根據醫學研究表明,小孩有黑眼圈還有可能與鼻炎有關。那麼小孩有黑眼圈怎麼辦呢?下面,給大家帶來了幾個小偏方,沒有副作用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用。首先我們要以預防為主。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