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怎麼快速消除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的青春痘特別多,而且感覺都很多痘印了,一般青春痘怎麼快速消除?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想要快速消除青春痘,首先需要注意日常飲食,之後再配合用藥就可以好了。1.要注意飲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食物和多糖多脂的食物。避免擠壓青春痘,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勞逸結合,避免熬夜。2.外用藥物治療,一般可以選用異維A酸紅黴素凝膠、克林黴素甲硝唑擦劑,過氧硼加鹼軟膏等等。3、系統藥物治療,可以使用抗生素類藥物、異維A痠軟膠囊、抗雄激素類藥物,嚴重的還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短期治療。

2019-04-2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青春痘快速消除的方法比較多,首先生活要規律,之後再採取治療措施。1、保持面部清潔。2、保持良好飲食習慣:儘量少食用辛辣刺激、油膩食物。3、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儘量避免熬夜或有情緒波動。4、外用藥物治療:患者可使用維甲酸類藥物、過氧化苯甲醯及抗生素類藥物。5、口服藥物治療:可使用維甲酸類藥物及抗生素類藥物。6、光療:主要包括紅藍光治療、光子治療以及光動力治療。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