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授精成功率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不能生育,聽說人工授精可以正常的生育,一般人工授精的成功率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人工授精的成功率大多在15%左右,但是具體成功率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患者身體情況較好,如雙方患者比較年輕,女性輸卵管及排卵情況均較好,則成功機率較高;患者身體情況較差,如女性卵巢功能及排卵情況較差、男性精液質量較差,則成功率較低。試管嬰兒成功率也因人而異,若患者身體條件較好,則成功率相對較高。45歲以上女性進行人工授精或試管嬰兒成功率均較低。

2019-04-1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工授精成功率根據不同的人、以及不同的操作次數等有所不同。人工授精的成功率差別很大。用丈夫精液人工授精可因精子數和活動率不同而有差異,與操作次數也有關。用丈夫精液人工授精可因精子數和活動率不同而有差異,與操作次數也有關。如果精液正常,總成功率可達50%-100%。用供精者精液人工授精的成功率一般較用丈夫精液人工授精高,用新鮮精液的約為70%;冷藏精液的成功率則約50%。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